PayPal计划在未来几周裁员约2000人 约占员工总数7%

分享到:

PayPal计划在未来几周裁员约2000人 约占员工总数7%

2023年02月01日 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日电 在线支付公司PayPal在当地时间1月31日发布公告称,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2000名全职员工,约占其员工总数的7%。裁员将在未来几周进行,一些组织受到的影响会比其他组织更大。

图自PayPal公告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Dan Schulman)表示,虽然PayPal在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并将资源集中在战略重点上,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中新财经)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