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上线 春招好职位等你来选

分享到:

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上线 春招好职位等你来选

2023年02月0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节后复工,不少人已经开始为求职做起准备,企业也开始制定春季招聘计划。春季招聘规模大、时间短、流程快,无论是求职者还是用人单位,都需要抢占先机。智联招聘是每年春招的主阵地之一,今年,智联招聘推出“靠谱企业榜单”,聚合高质量企业:“央国政”、500强、专精特新……智联招聘分门别类向求职者推荐靠谱职位,助力求职者更快找到靠谱工作,帮助企业“高亮”招聘信息,高效招贤纳士。

智联招聘推出“靠谱企业榜单”

  “真职位”不踩坑,“好企业”有保障

  对求职者而言,招聘信息的真实度是求职的首要诉求,“骗子公司”、虚假职位严重混淆求职者视听,使求职者在宝贵的春招中浪费时间精力,错过真正好工作。为助力求职者规避风险、抓住时机,智联招聘将通过“靠谱企业榜单”向求职者展示“真职位”、“好企业”,为求职决策提供靠谱依据。

  智联招聘将推出“靠谱企业榜单”9大榜单,其中,“中国最佳雇主榜”、“专精特新榜”、“500强榜”、“央国政榜”以及“独角兽榜”汇聚实力卓然、潜力巨大的知名企业,好企业保障下,招聘职位的真实性更有保障。企业口碑是求职者甄别职位的有力辅助,智联招聘基于企业影响力和平台监测的企业热度,推出“城市明星榜”和“福利榜”,帮助求职者发现城市名企,锁定福利优渥的真职位。HR的信息回复速度和内容往往能折射出招聘端是“真人”还是AI,有“真人”回复的职位更值得信赖。由此,智联招聘特别打造“回复榜”,精选近期内HR回复速度快、内容真实的企业,助力求职者提高求职效率。9大榜单均以真实数据为基础确定上榜企业,智联招聘通过严格的企业筛选和信息审核机制,保障企业在平台发布的职位信息真实有效,让求职者在“真职位”中筛选与个人能力相匹配的工作。9大口碑榜单定期更新,在春招期间持续为求职者推荐优质企业与岗位选择。

  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将依据用户求职偏好对企业进行个性化推送,让求职者与好企业、真职位更快“碰面”。目前,广州国资发展控股、中煤能源、中国邮政等已经亮相“500强榜”、“独角兽榜”,阿尔法新材料、安德里茨(中国)等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登上“中国最佳雇主榜”,云南白药、长鑫存储、菜鸟传橙等众多实力企业也都开始“榜上引才”。

  助靠谱企业获得平台价值,“春战”高效抢人才

  在助力求职者找到靠谱工作的同时,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也为企业降低招聘成本、提升信息曝光度,以及优化雇主品牌带来支持,帮助企业制胜春招、高效揽才。特别是对中小企业而言,春招期间,招聘信息规模大,职位信息内容同质化强,大量知名度不高、招聘预算有限的中小型企业淹没于信息“深海”,成为大企业的“陪跑”,在春招中处于不利位置。“靠谱企业榜单”为其提供了优质岗位的“露脸”机会,使中小企业得以与大企业“同台抢才”。

  该榜单将以多种形式帮助上榜企业吸引人才关注。企业均免费参与评选,入选榜单后,企业将获得智联招聘认证的权威标识和平台背书推荐语,为雇主品牌增添实力佐证。同时,平台将为企业招聘职位提供首页顶级流量入口,并向求职者进行精准推送,使招聘信息广泛、高效地触达求职者。此外,智联招聘还将支持上榜企业免费向百位候选人发起电话急呼,帮助HR抢占沟通先机。

  “找靠谱工作,上智联招聘”,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已正式上线,求职者登录智联招聘APP即可在首页看到“靠谱榜”,一键查看榜单,投递理想职位。智联招聘“靠谱企业榜单”将促成一场以“真实”为基调的高质量春招。

【编辑:邵婉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