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王亚伟开始买股:华夏策略基金上周抄底建仓

2008年11月11日 13:29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数据显示,上周,王亚伟管理的新基金———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净值上涨了0.3%,这表明上周王亚伟已经开始建仓买股票。

  根据天相统计,上周,81只债券型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上涨了0.49%,融通债券上周上涨了0.34%,与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涨幅相近,根据融通债券三季报,融通债券三季度投资的债券市值占基金资产总值比例86.35%,再加上近期债券市场的猛烈行情透支了降息预期。分析人士认为,王亚伟在近期短时间内大幅建仓债券的可能性不大。上周市场动荡,指数在1700点徘徊,不乏被错杀的个股, 这从侧面表明王亚伟已经开始动手建仓了。根据其0.3%的周涨幅,也表明王亚伟并未大幅建仓,只是略微投资一些看好的长线品种。

  据投资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的华夏基金人士介绍,在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发行时,王亚伟即表示要稳步建仓,并不会在短时间内大幅建仓,可能在半年内华夏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不会有太好的表现,所以“持有人要有耐心”。

  在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基金的三季报中,王亚伟表示,将选择未来成长性有望超出预期而估值合理的长线品种。王亚伟认为,全流通和全球化引发中国股市估值体系全面调整,在旧体系被打破而新的均衡体系尚未建立之前,股市的系统风险难以把握,调整的总体格局也就难以改变。未来的均衡将是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境内资本和境外资本共同参与、互相博弈的结果。在投资策略上,华夏大盘基金将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为明年的投资布局。(杜志鑫)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