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券商推荐较多的十大潜力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今年券商推荐较多的十大潜力股
2009年01月06日 15:34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随着2009年的到来,投资者对新年市场再度开始了新的希冀。事实上,比选股更重要的是选股思路,这也是2009年最重要的投资功课。近日,各家券商推出了一大批2009年金“牛”股,涉及行业包括铁路、电网、通信、医药、百货和食品。

  平高电气、海螺水泥、中国南车、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联重科、保利地产、双鹤药业、上海机场、置信电气、中兴通讯、中国联通、承德露露、双汇发展、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华能国际、国电电力、王府井……面对券商推出的一大批金“牛”股,投资者或许感到令人眼花缭乱。

  那么,哪些个股能从中脱颖而出?综合各家券商重点推荐的个股来看,2009年有十大潜力股值得关注,分别是:中国南车、中国铁建、置信电气、中兴通讯、赛马实业、五粮液、武汉中百、北大荒、川投能源、恒瑞医药和银座股份。

  中国南车主要是行业处于快速扩张期,公司业绩增长明确;中国铁建主要是铁路建筑市场空间广阔,2009、2010年的铁路建筑市场空间容量将超万亿元;置信电气主要是享受“节能减排”政策扶持,未来两年有望继续保持高增长;中兴通讯无疑则是3G时代最重要的受益者;赛马实业则是受益于区域水泥价格有望上涨,业绩继续维持正增长的概率较大;五粮液是预计在政务消费市场环境不改变情况下,其未来5年市场消费量仍然增长原因;武汉中百也是因其外生扩张行之有效,有利于公司未来两年业绩增长的原因;北大荒则是因其土地资源价值将逐步凸显,短期内公司业绩增长在大米深加工业务上产业链延伸的原因;至于川投能源当然是因其高成长水电蓝筹横空出世,而恒瑞医药则是看好其新药支持长期发展,能够维持公司3-5年的高速运行;银座股份目前采取的“超市+百货”的组合业态,体现了公司在零售领域的成功实践。 (记者 许超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