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好难敌外围市场低迷 沪指低开0.8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重利好难敌外围市场低迷 沪指低开0.83%
2009年01月15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股市漫画:起步 中新社发 高晓建 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虽然周四A股市场有多重政策利好,但受外围市场重挫拖累,沪深股市早市仍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1912点,跌幅0.83%;深成指开盘报6739点,跌幅1.06%。

  消息面上,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汽车钢铁业振兴规划;中国民航15日起停收国内航线客运燃油附加费;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自1月15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140元和160元;二OO九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定调全年八大工作重点,包括推出创业板、推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做好融资融券试点。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周三大幅下跌,三大股指的跌幅均在3%左右,欧洲三大主要股指亦遭遇重挫,跌幅都超过4%。受此影响,亚太地区股市周四早盘多数走低,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最新跌幅超过4%。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