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预期股市环境明显好于去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基金经理预期股市环境明显好于去年
2009年01月20日 08:3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基金今起披露2008年四季报

  银河、天弘、华商等基金公司今日率先披露旗下基金2008年四季报。季报显示,去年四季度,股票方向基金仓位仍维持在六成左右的低位;规避强周期行业、关注政策受益板块成为基金投资的主线。一些基金经理判断今年股市整体环境将明显好于去年。

  季报显示,基金经理在2008年四季度仓位策略上保持谨慎,普遍将股票投资比例维持在60%左右的低位。同时,积极调仓,向政策受益板块倾斜,取得了较好效果。获中国证券报2008年度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的银河稳健期间净值损失只有1.57%,大幅战胜业绩比较基准13个百分点。

  展望2009年,不少基金经理判断股市整体环境将明显好于去年,证券市场将有结构性机会。获中国证券报2008年度同业领先封闭式基金奖项的基金银丰的基金经理李昇认为,积极财政政策的刺激会成为2009年的持续热点。他表示,将重点选择一些估值合理的成长股,这些投资标的业绩增长的稳定性和确定性可以克服市场整体的震荡无趋势性。同时,关注产业资本的视角,选择一些具有并购价值的企业,在较高的安全边际下进行长期投资。(记者 余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