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近日或现冲高整理 短线行情渐入佳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股市近日或现冲高整理 短线行情渐入佳境
2009年02月04日 07:56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市场挑战半年线压力

  周二股市再现普涨行情,目前市场中已经有相当大的获利盘,投资者在乐观的行情中仍要控制好风险。上市公司即将公布的年报状况也对股价形成压力,个股走势将进一步分化。 (华泰证券)

  短期将有技术性调整

  周二大盘延续升势,且涨幅进一步扩大,呈现震荡攀升走势,成交也显著放大,增量资金进场迹象明显,但由于短期内累计了较大的升幅,预计周三大盘短线将有调整。(西南证券)

  股指或有回抽要求

  继盘升多日后,昨日大盘在指标股的配合下再收中阳线,且价量配合较好,预计今日大盘还有冲高动能,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前期高点附近即2080-2100点一带套牢盘较多,短期有回抽要求。(浙商证券)

  半年线有望攻克

  虽然全球股市出现不振走势,但并未影响A股做多激情,周二上证指数更是拉出一副放量冲击半年线突破的模样,看来,今日A股市场的走势仍可谨慎乐观。(金百灵投资)

  挑战前高 震荡加剧

  短线来看,权重股轮番启动,对市场形成有力的支撑,量能也明显放大,短线市场有挑战前期2100点高点的潜力,不过,随着股指逼近前期高点,股指的震荡将明显加剧。(九鼎德盛)

  交易性机会明显增多

  短期个股持续活跃,而资金运作主线则围绕政策受益股展开,预计政策振兴规划受益股仍具备上涨潜力。而节后资金的回流主要流向题材股,预计纺织、船舶制造、化工等板块有一定的机会。(杭州新希望)

  后市有望继续走高

  大盘昨日出现了放量走高的态势,特别是大盘权重股走势开始复苏,多数权重股上涨,中国铝业更是强势涨停,量能配合较好,后市有望继续走高。(万国测评)

  短线行情渐入佳境

  周二沪深股指强势上扬,成交活跃,量能有明显的放大,权重股有所走强,对股指的推动较大,很明显,市场做多意愿较强,预计短线股指有望继续震荡反弹。(上海金汇)

  近日或现冲高整理

  目前大盘已上破短期整理平台,而成交额则急剧增加,既表明市场参与热情显著提高,也说明多空分歧加大,且股指已触及重要的阻压,就是说,强势格局虽不会改变,但冲高整理难以避免。(北京首证)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