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机构并未转向看空 市场震荡可能会加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多数机构并未转向看空 市场震荡可能会加剧
2009年02月12日 08:5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四大盘走势的看法。调查显示,三成七的机构短线看多,四成一看平,两成二看空。

  国元证券等15家机构继续看多。多头认为周三盘中一波三折两市共有37家个股涨停,却没有出现跌停的个股,说明虽然指数滞涨,市场却并未转弱。强势板块仍然不断涌现,成交量创出了8个月以来的天量,根据天量之后见天价的原则,对后市依然看好。

  只有世基投资等9家机构转向看空。空头认为周三行情最大的看点是成交量,历史经验表明,高位巨量滞涨是变盘信号,况且当日留下了45点的长上影,表明上方阻力较强,后市调整的风险进一步加大。随着指数的不断上行,盘中跳水现象越来越多的出现,市场震荡幅度不断加大。连续逼空行情已经告一段落,市场分歧逐步在加大,投资者必须给予足够的警惕。

  联讯证券等17家机构机构则认为上证综指上涨到2300点附近明显感受到了上行压力,但市场成交量再次创出了近期新高,表明市场流动性依然较为充裕,有望延续活跃态势,但震荡可能会加剧。一方面由于大盘短期累计涨幅过大,投资者自然会产生“恐高”心理;另一方面,在板块普遍轮涨之后,大盘需要确立新的领涨热点,需要有一个重新蓄势的过程。(方才)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