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11只A股涨幅超过5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节后11只A股涨幅超过50%
2009年02月12日 14:02 来源:证券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美股暴跌影响,周三大盘大幅低开走高后大幅震荡,部分近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出现获利回吐。昨日两市日成交股数创出了历史天量,也显示出市场分歧较大,个股分化明显。

  证券时报信息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上证指数上涨了24.17%,春节后的8个交易日涨幅也达到了13.57%。部分个股涨幅更是远超股指,今年以来有接近20%的个股股价翻番,春节长假后涨幅超过50%的个股也有11只。不过,也有部分个股明显跑输指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不涨反跌的个股有10只,而涨幅不到10%的个股也有55只。资料显示,这两类个股的动态市盈率普遍较高。但也有个别股票动态市盈率低、业绩不错同时涨幅也不大,如山东高速、青岛海尔、格力电器等个股今年以来的涨幅均在15%以下,动态市盈率在15倍以下,其中格力电器年度业绩预告增长50%以上。

  从近期行情看,牛年8个交易日中,股指快速拉升,仅有极少数个股不涨反跌,其中华菱钢铁动态市盈率仅9倍;另外,采掘行业的潞安环能、大同煤业、兰花科创期间涨幅均不大,且动态市盈率不到10倍,同时2008年业绩均有大幅增长。(邱 畅)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