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周五开盘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跌21.19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周五开盘双双低开 上证综指跌21.19点
2009年02月27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沪深两市周五早盘双双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100.06点,跌21.19点,深成指开盘报7668.11点,跌109.79点。

  外围市场方面,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四全线走低,道指下跌1.22%;国际油价大涨6.4%。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称,A股去年筹资3396亿,资本市场结构出现积极变化。

  3月资金解禁7455亿,为债市股市营造稳定宽松货币环境。

  保监会昨日发文辟谣称,下调保险机构投资股票比例上限纯属谣言。

  据国内主流证券媒体结果显示,有59.97%的网民对中国股市的长期向好充满信心,有68.78%的网民认为“长期投资中国股市,必将取得较好收益”。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