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大幅反弹百余个股涨停 沪深涨幅均超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股市大幅反弹百余个股涨停 沪深涨幅均超6%
2009年03月04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全国两会”之际,中国股市大盘飘红,上证指数上涨126.68点,报收于2198.11点;深证成指上涨532.07点,报收于8227.69点。 中新社发 邹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四日电(记者 王彤)今日中国股市小幅高开后一路上涨,到收盘时,两市百余只个股涨停。沪指收于二一九八点一一点,深成指收于八二二七点六九点。沪深股市涨幅双双超过百分之六。

  周三股市呈现单边上涨的态势。早盘小幅高开后,沪指曾一度突破二千二百点关口,收盘创近四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两市再现普涨格局,百余只个股涨停,成交量明显放大。

  今日沪综指开于二零七六点六二点,最高达二二零一点七三点,收于二一九八点一一点,涨一百二十六点六八点,涨幅达百分之六点一二;深成指开盘七七四二点六七点,最高八二五三点七八点,收于八二二七点六九点,涨五百三十二点零七点,涨幅为百分之六点九一。沪深两市成交近二千亿元。

  板块方面,各行业全面开花,煤炭、有色金属、房地产、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美股前夜再创新低对A股人气构成一定冲击,但两会出台利好预期的因素使得A股具备一定的抗跌性,两会期间陆续出台的一些经济政策提案给市场带来部分想象空间。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