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普涨A股独绿 沪指收跌0.9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外围市场普涨A股独绿 沪指收跌0.91%
2009年03月1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周三亚太股市在美股大涨的带动下,纷纷大幅收高,惟独A股逆势下跌。两市全天高开低走,震荡收挫。

  上证综指收盘报2139.03点,跌幅0.91%,成交881.41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7941.51点,跌幅1.29%,成交434.87亿元。

  分析人士称,市场流动性预期始终是股市信心的所在,虽然短期内外盘冲击有所缓解,但是估值过高的隐患一直存在于A股市场中,同时本周多项宏观数据出台,大盘无疑将受到严峻的考验,此外,近期各种传闻很可能带动股市大幅波动,因此,预期股指将维持震荡格局。

  板块个股

  两市行业指数跌多涨少。煤炭、石油化工、运输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新能源、钢铁、社会服务等板块上扬。

  钢铁板块今日逆市上扬。马钢股份涨4.93%。八一钢铁、华菱钢铁、武钢股份涨逾2%。韶钢松山、酒钢宏兴、柳钢股份涨逾1%。

  航运股跌势明显,中海海盛、中海集运跌逾4%。南京港、长航油运、芜湖港跌逾3%。

  金融板块方面,中国太保、中国人寿跌逾1%。建设银行跌0.49%。工商银行跌0.54%。

  外围市场

  韩国股市收涨3.23% 花旗盈利消息刺激金融股反弹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大涨4.6% 金融股领涨

  澳大利亚股市收高1.9% 银行股领涨

  美股难得出现“艳阳天” 道琼斯创今年最大涨幅

  台股上涨88点 指数重写今年次高点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