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均涨逾1% 权重股发力沪指站上215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深两市均涨逾1% 权重股发力沪指站上2150点
2009年03月16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受周边市场纷纷上扬带动,沪深两市周一低开高走均涨逾1%。权重股盘中发力,上证综指尾盘站上2150点。两市成交量不足千亿,萎缩明显。

  上证综指收盘报2153.29点,涨幅1.15%,成交613.50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8022.69点,涨幅1.87%,成交319.26亿元。

  分析人士称,成交量的持续萎缩一方面显示市场人气仍有待恢复,同时也制约了股指的上行空间,目前股指正运行在对称三角形整理形态的末端,短期内股指面临着突破方向的选择。

  两市板块方面今日几近全线飘红。社会服务、航空制造、金属制品、金融等板块领涨大盘。仅新能源板块下跌。

  地产股今日纷纷上攻。世荣兆业涨停。中山公用、广宇发展均涨逾9%。地产龙头股方面,陆家嘴、招商地产涨逾4%。保利地产、中粮地产涨逾3%。万科A涨2.33%。

  银行板块午后受到资金追捧。兴业银行涨6.98%。浦发银行涨4.45%。

  受益于汽车下乡出台,江淮动力今日强势涨停。

  煤炭板块今日表现不佳,恒源煤电、国际实业、金牛能源等多只个股下挫。

  外围市场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收涨1.8% 创一个月最高收位

  澳大利亚股市小幅收高 银行股领涨

  韩国股市收平 科技股回落银行股上涨

  观光股带动 台股收盘上涨73.93点

  机构看市:

  本周股评家最看好的个股 23人次推荐万科A

  大盘两会后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A股走势影响因素分析 外围市场转暖PK基本面下滑

  股市进入“观察期” 大盘横向调整建议多看少动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