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连涨七日 深成指创反弹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连涨七日 深成指创反弹新高
2009年03月24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刘育英)在一系列利好因素的推动下,中国A股市场连续七天上涨,二十四日深成指一度创下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三三八点,涨十二点九四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五六;深成指收于八九五五点,上涨六十九点,涨幅百分之零点七八。

  两市虽涨幅较小,但成交量之和再度突破二千亿,沪市成交一千五百二十亿元,深市成交七百四十九亿元。

  上周表现出色的有色金属板块本周下跌;医药板块受医改方案即将出台消息的影响,已经启动;昨日开始上涨的造船板块则来源于中国有必要造航母消息的带动。

  近日来,中国政策层暖风频吹,为中国经济鼓劲加油。中国副总理李克强在刚闭幕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首次明确表示,中国一定能够实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多个部门的负责人亦表示,中国仍存在宏观调控政策空间,必要时将出台新的经济刺激政策。

  二十三日,央行和银监会出台“信贷十条”,被市场解读为经济刺激升级。此外十大行业振兴计划细则陆续出台,亦将为股市注入利好消息。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