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亿资金涌入六大板块 主升浪已开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141亿资金涌入六大板块 主升浪已开始
2009年03月24日 19:22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核心提示: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303.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21.9亿,资金净流入约141.6亿。今日两市仍是板块轮动的格局,上证指数在地产、银行保险、有色金属、煤炭石油等基金重仓板块以及前期强势板块如汽车、机械等轮番上扬带领下,涨1.95%,收在2325.5点。上周五提到有新资金流入有色金属、煤炭石油,而今天我们更监测到地产、银行保险、汽车、机械也有新资金的流入。各板块的轮动意味着主升浪已经开始,仍重复近期我们的判断"有色金属、地产、煤炭石油、化工化纤等如同接力般带领大盘反复冲击新高,各板块轮动推动上证指数走出大B浪反弹的A浪5的浪型。这一波的目标为仍是4月份初,达到2500-2600"。持股是目前的最佳策略。

  今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有色金属、地产、银行、煤炭石油、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27亿)、地产(16亿)、汽车(12.9亿)、银行保险(12.2亿)、机械(11.9亿)、军工(11.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无。

  有色金属:该板块今日有约2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金黄金、宏达股份、紫金矿业、山东黄金、辰州矿业、西部矿业、江西铜业、云南铜业、铜陵有色、鑫科材料、锌业股份。

  汽车:该板块今日有约12.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长安汽车、中炬高新、福田汽车、安凯客车、潍柴动力、宁波华翔、万向钱潮、鑫新股份、迪马股份、威孚高科、一汽轿车、一汽夏利、上海汽车。

  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16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地集团、苏宁环球、万 科A、阳光股份、大龙地产、保利地产、中体产业、九龙山、华发股份、中粮地产、北京城建、上实发展、津滨发展、新湖中宝、宝新能源、新湖创业、首开股份。

  机械:该板块今日有约11.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船舶、广船国际、中船股份、中联重科、三一重工、中兵光电、天一科技、柳

  工、厦工股份、河北宣工、江淮动力、中核科技、太原重工。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3.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潞安环能、西山煤电、鲁润股份、中国石化、兖州煤业。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