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追随美股跌势两市低开 沪指考验24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追随美股跌势两市低开 沪指考验2400点
2009年04月08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因美国股市隔夜大幅走低,沪深两市周三早盘也跟随小幅低开,上证综指2400点关口面临考验。

  上证综指开盘报2429点,跌幅0.38%;深成指开盘报9196点,跌幅0.39%。

  由于投资者对银行业的亏损状况和企业业绩前景感到担忧,7日美国股市三大股指的跌幅均超过2%。

  全球银行和保险公司的累计有毒资产规模持续上升,可能将接近4万亿美元的水平。投资者开始担心美国政府旨在解决银行问题资产的努力可能不会取得很大的成效。受此影响,金融类股普遍下跌。

  当天,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三天走低,而且巴克莱银行下调石油行业2009年和2010年的盈利预期,导致埃克森美孚和康菲石油领跌能源股。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