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缩量震荡 沪指触底反弹重拾2600点关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股市缩量震荡 沪指触底反弹重拾2600点关口
2009年05月12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二日电(记者 阮煜琳)中国股市周二顺势低开,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在房地产、钢铁、汽车、煤炭等板块的全力拉台下,尾盘放量拉升,沪市以微涨百分之一点四九收盘,重拾二千六百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二六一八点一七点,涨三十八点四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四九;深成指收于一0一七九点一五点,涨三百一十点三六点,涨幅百分之三点一四。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一千七百六十三亿元人民币。

  承接昨日尾盘调试走势,周二早盘,沪市以二五六二点三六点顺势低开后,股指迅速攀升翻红,此后股指大部分时间维持高位震荡之势。尾市时个股共同发力,在金融、地产、钢铁、煤炭等板块的全力拉台下,大盘得以触底反弹。推动股指快速上扬,成交有所活跃。

  盘面显示,近期的热点金融板块表现较弱,房地产、钢铁、汽车、煤炭等板块今日护盘明显,有效的维护了股指的走稳。沪市的权重股表现要逊于中小盘股,个股红盘家数占比较大,多数进行了有效的反弹,弥补了昨日的杀跌损失。

  煤炭股今日表现抢眼,截至收盘,金牛能源涨停,盘江股份、平煤股份涨逾百分之九,郑州煤电、平庄能源、开滦股份涨逾百分之八。

  分析人士表示,整体上来讲,在资金面、政策面没有改变,以及国内宏观面趋好的背景下,大盘中期趋势依然向好,预计短期市场将再度回到多空胶着阶段。经过短期充分调整后,大盘将重新走好。(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