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计算机故障导致英一男子“透支”1000亿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银行计算机故障导致英一男子“透支”1000亿英镑
2009年01月0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1日电 据香港媒体援引外报消息称,英国苏格兰东岸欧文一名38岁巴克莱银行客户,前日上网登入账户检查月结单时,发现自己“透支”了1000亿英镑,吓到差点晕倒。巴克莱事后解释是计算机故障,并向客户致歉。

  兼职护理员和学生的莫法特前日早上登入巴克莱网站,其妻发现户口有两笔分别500亿英镑的透支记录,合共1000亿英镑。

  莫法特向英国广播公司表示:“当我看到后,全身颤抖,浑身不适,一切也不妥。我们昨晚查帐后出门,知道户口里仍然还有些钱,今早出门办完事回来,我的户口一下子被透支了这笔金额。”

  巴克莱发表声明,指技术错误导致部分客户被错误欠款,有关问题很快被发现,并在不到1小时内修复,所有受影响客户已回复正确的收支纪录。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