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缩水二成 自称情况比大多数基金会好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盖茨基金缩水二成 自称情况比大多数基金会好些
2009年01月28日 15: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球最大电脑软件出版商微软公司创建人之一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创立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2008年资产缩水20%。

  盖茨26日在一封发布在基金会网站上的公开信中写道:“就基金会而言,2008年资产损失20%。我不是说损失20%是合理的结果,但情况比大多数基金会好些,因为不少基金会2008年亏损20%以上。”

  尽管如此,盖茨宣布基金会2009年拟投入更多资金。他说,近些年,基金会每年投入全部资产的5%,大约33亿美元,用以支持牛痘疫苗接种、艾滋病人护理和疟疾研究等项目。

  “2009年,与减少投放金额相反,我们拟将数额提高至38亿美元,”盖茨写道,“大约相当于基金会资产的7%。”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是美国最大的慈善基金会,主要投入方向是全球卫生、农业发展和教育。1994年,基金会资产为199亿美元;2008年10月1日,资产总额提高至351亿美元。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