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存钱我拉动内需"跟踪:打款网友称此举荒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你存钱我拉动内需"跟踪:打款网友称此举荒唐
2009年02月06日 07: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你存钱,我拉动内需”追踪

  网友“郁闷昊”在网络发起“内需金计划”,鼓励网友向他提供的账户存钱,他将用这笔内需金购买一辆汽车或一处房产,由他来拉动消费(本报昨日报道)。此帖发布三日,点击率突破5万次,也引起网友一片质疑。截至昨晚21时,“郁闷昊”的银行账户收到100余元。

  为存一块钱 跑了几站地

  “郁闷昊”发帖提出,网友为他的账户存入1元钱,他来积蓄“内需金”拉动消费,在今年8月前,他将购买一辆10万元以上的国产车或者由国内开发商开发的房产来拉动内需。

  有网友跟帖说,到银行打入几块钱实在太费劲了,一个网友为“郁闷昊”存1块钱跑了几站地,希望“郁闷昊”能够简化汇款环节。昨天,“郁闷昊”开通一个支付宝账号,并将这个账号绑定在内需金卡号上。截至昨晚21时,“内需金计划”帖子点击率已超过5万次。而他的个人账户内已收到网友打入的100余元。

  “看看到底能有多少钱”

  王栎哲是第一个给“郁闷昊”打款的网友,2月3日,他通过网上银行往“郁闷昊”公布的账户中打入8元钱。二人此前认识,王栎哲也是“百元周计划”的拥护者。他说,2月3日,他在网上看到“内需金”的帖子。“管别人要钱买车买房,还打着拉动内需的旗号,这未免太荒唐了。”王栎哲说,他第一反应就是“郁闷昊”的想法不符合逻辑,做得有点过了。“我给他打款,就是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给王昊打钱。”

  但也有网友对“郁闷昊”的行为表示支持,并称给“郁闷昊”打了款。

  相关新闻

  网友质疑内需金计划:干吗不卖自己房子拉动内需

  网友发起内需金计划 律师:不违法也不值得提倡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