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富豪财产集体缩水 至少损失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国音乐富豪财产集体缩水 至少损失10%
2009年04月30日 08: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一名:克莱夫·考尔德 13亿英镑
第二名:劳埃德·韦伯 7.5亿英镑
第三名:保罗·麦卡特尼 4.4亿英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报道,英国某媒体日前公布了年度富豪榜显示,英国那些最有钱的富豪音乐家的财富也缩水了,而且缩的还不少,至少都损失了10%。

  这群人当中,以埃尔顿·约翰为例,2008年他的资产总数为2.35亿英镑,而今年变成了1.75亿英镑,减少了26%。保罗·麦卡特尼的资产也从5亿英镑减少到4.4亿英镑。

  布兰妮所在唱片公司Jive的前老板克莱夫·考尔德仍然位居排行榜的首位,以13亿英镑的资产将第二名劳埃德·韦伯远远甩在了身后。保罗·麦卡特尼位居第三。

  据悉,造成这些音乐富豪资产骤然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所投资的不动产价值下跌以及投资分红减少。(于乐)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