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全球经济危机来袭 明星炒股赔绿了脸

2008年10月17日 14:2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全球金融海啸的严重性一日甚于一日,连冰岛都面临破产危险。

  素有投资习惯的娱乐圈明星也赔得脸都绿了——香港大美人李嘉欣亏了上亿元港币,近日又传出张菲损失5架轻航机、6部奔驰车;内地佟大为、黄磊惨被套牢的消息。

  绩“忧”股:梁咏琪跌幅20%没伤元气

  这位拥有一双长腿的冷感美人,一直散发出知性美。即使近日受金融海啸波及,伊人仍以白色大露背新装示人,与老美人关之琳同场辉映,轻描淡写身家亏损五分之一,还没伤元气,直把关阿姨那声称只股不沾、买了楼还噤若寒蝉的输不起师奶气,衬托得愈加老气横秋。

  暴跌股:张菲1亿新台币打水漂

  张菲从年初起就飘摇在股灾的腥风血雨中,投资1亿的新台币打了水漂,面对台股跌个不停的惨状,一咬牙亏了两三千万才杀将出去,菲哥登时伤心得脸都绿了:那可是5架轻航机、6部奔驰车啊!

  风险股:利菁一天亏三百万

  妖娆而彪悍的变性主持人利菁姐,与菲哥同样一脸愁云,继她在东森时代80分钟卖出380颗一克拉钻石的记录后,再创出自己新的炒股记录:一天亏了300万新台币。凝望着电脑里显示的令天地失色的行情,一路赔下来资金缩水一半,至今账面已损失了上千万新台币。

  破产股:曾宝仪数千万有去无回

  初出道时,曾宝仪几乎没动用父亲曾志伟的庇荫就在台湾娱乐圈闯出名堂,终于赚来大笔血汗钱。为长远计,阿宝又毅然拨出数千万,投向全美第四大投行雷曼兄弟。不料,有158年历史的“华尔街最凶斗牛犬”雷曼兄弟竟猝然倒下。饶是阿宝这样精明机警的女子,亦是输了个血本无归,成了这次金融海啸冤大头之艺人代表。

  套牢股:佟大为坚决不卖等解套

  佟大为近年拍戏、代言带来一连串惊人的数字:《奋斗》200万、《与青春有关的日子》150万、肯德基广告100万……但大为却不像一般小青年头脑发热任意挥霍,而是积极投资不动产,在北京各处购下豪宅。结婚时从场地到礼服都得到赞助,据说他还打算把婚礼照片高价出售给媒体,可谓精明到家。然而最近大为的股票被严严套牢,为此,他号称坚决不卖等待解套,一旦能解就不再炒股。

  震荡股:黄磊已忍痛抛售一半

  黄老师近年电视剧片酬已达到每集五六万,再加上各种代言酬劳,大笔收入也形成了亟需理财的局面。两年前演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黄老师与喻老师两相逢,在喻老师的气场影响下,黄老师也踏上股票投资的悲喜浮沉之路。最近黄老师不忍被套牢,忍痛把手中持有的股票卖掉一半杀将了出来。

  微创股:喻恩泰亏多少?就是不说

  喻老师,已经算是硕果仅存的明星股神,驰骋股市仅仅一年多,已经创下彪炳战绩。最经典的是去年沪指首次触碰6100点时,喻老师敏锐地嗅出了危险气息,最后全身而退,甚至赶在大跳水前赚了一把。去年底退市的喻老师只帮家人打理股票,直到上月稍买入一些,国庆抛出后就再没购入了。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