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晒晒08年6种普通股民 新股民:股市很可怕

2008年12月24日 15:5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股民一:私企老板、事业成功人士

  特点:对st股票情有独钟,操作风格:嗜好听消息,永远满仓操作,只买不卖。

  经历:2006年底入市,在st银广夏上爆赚50万,后分多次投入资金共350万,现持有股票st联油、华夏建通、中金岭南、东安动力,目前市值不足150万,最近听说后续资金是借高利贷,现宁可四处躲债也不舍得斩仓出局。精神状态喜怒无常,脾气暴躁,专门在下雨天在高速路上飙车。

  语录:让高盛瑞银唱衰股市的分析师见鬼去吧!

  股民二:富家子弟

  特点:大学毕业后赶上牛市,没有去工作也未接手家族生意。

  经历:挪用自家资金500万,50多元的价格全仓杀入了西部矿业,前期略赚,在父母面前耀武扬威,目前市值不足100万。现在情绪低落,以沉溺网络游戏消遣时间。

  语录:没有比股票赚钱更快的生意!

  股民三:夫妻同炒

  特点:自 1993年入股市,两人15年前入市的目标就是挣一套房子,至今仍然居一陋室。

  经历:去年最高市值110万,目前只剩十几万。夫炒权证,覆没在武钢权证上;妻炒股票,在张江高科上折戟沉沙。最可悲的是他们把家中的每一分钱全面投入股市,常因没钱买菜做饭而大吵大闹,吵架是他们唯一的共同语言,目前生活面临困境,借钱维持日常开支,谁不借钱给他们,他们就恨谁骂谁,严重变态失衡,周围的朋友纷纷躲之唯恐不及。

  语录:胜者王侯败者寇!

  股民四:邻居老头

  特点:在券商的讲师和电视黑嘴的忽悠下,勇敢追涨杀跌。

  经历:2007年‘5.30’前一天入市,上来就被套住,幸好投资很少,3万块敲门砖,后越战越勇,不断追加资本金直到30万,今年5月,资金只剩10万,老伴用自杀威胁,斩仓离场。如今心有不甘,常在证券交易所门外溜达,口袋比脸干净,无奈只能靠听别人议论股票过过干瘾。

  语录:如果让我见到电视里那个谁谁谁黑嘴我非找他算账!

  股民五:老股民

  特点:从1993年入市就一直被套,但从不割肉,2007年终于解套,资金回笼,发誓不再入市,后改口为不再入二级市场。

  经历:一直做一级申购,总不中签,看着股市节节攀升,嫌自己赚钱太慢,但誓言不可撼动,于是购买了第一只QDII基金,因该基金在海外遭遇西方歹徒洗劫,目前市值只有不足60%,侥幸中签的股票,中国石油、中信银行、中海油服等,均跌破发行价,随着不停地下跌,不停地补仓,现在又满仓被套了。

  语录:虽然在股市我没赚钱,但我坚决不让自己亏钱!我还能等4个牛市!

  股民六:新股民

  特点:从入市就只买入了一只股:江淮汽车,10.68元的成本,至今未操作一单,股价目前只有3元多。

  经历:拒绝补仓增仓减仓割肉,拒绝操作,每天盯着这只股票4小时,至今已经坚持1年多了,估计是吓破了胆,严重丧失了决断力,每次准备操作时,手不停使唤。心理障碍外加身体障碍。

  语录:股市太可怕了!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