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隔夜美股收跌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开盘:隔夜美股收跌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
2009年05月2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1日电 受隔夜美股下跌等消息影响,沪深两市周四早盘低开。

  上证综指开盘报2639.14点,跌幅0.46%;深成指开盘报10302.03点,跌幅0.65%。

  消息面上,财政部有关负责人在解读1~4月中国国有企业利润情况时表示,中国政府实施的积极财政政策和一系列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的一揽子计划已初见成效。中钢协否认接受铁矿石长协价30%-35%降幅。中石油、中石化相关负责人称,两公司并未停止成品油批发。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近日表示,中国经济2011年可以走出危机。

  外围市场上,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三纷纷下挫,受惠普公司利润预期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对经济形势的悲观看法等因素拖累。国际油价周三突破每桶60美元,创6个月新高,因美国原油库存有所下降,加之汽油市场需求走强。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