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连跌三天破两千六百点 市场无人气无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连跌三天破两千六百点 市场无人气无亮点
2009年05月22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刘育英) 沪深两市二十二日低开低走,上午冲高后回落后震荡下行,沪指跌破二千六百点,尾盘时虽有回升,但未守住两千六百点。

  截至收盘,沪综指跌十三点,跌幅百分之零点五 ,收于二五九八点;深成指跌三十六点,跌幅百分之零点三六,收于一00七三点。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比昨日缩小近六百亿,共成交不足一千六百亿。分析认为,量能萎缩表明投资者心态更趋谨慎而不愿入场,

  新能源有望成为带动经济增长的另一个着力点。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指出,今后将重点支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力求实现产业化和规模化。发改委亦称正在酝酿新能源发展规划。受此消息影响,新能源板块微涨百分之一点,位于前列。

  除此之外,今日几无热点个股,煤炭、石化、金融保险等权重股走势低迷,至尾盘时略有回升。几只涨停的股票也均为低价股。两市上涨股票近九百只,但涨幅不大,活跃度低。市场人气涣散,以观望心态为主。

  A股至今已连跌三天,前两个交易日的跌幅分别为百分之零点九和百分之一点五四。有分析认为,审计署报告称“有问题信贷去向不明”,甚至怀疑流向股市、楼市,引发市场对中央政府有可能清查贷款去向的恐慌。

  博览财经研究员刘天智认为,信贷资金即使入市,也不会是A股资金的主流,但这种检查难免令投资者有担忧心态。此外,A股从一千六百多点已反弹一千来点,市场出现疲态,投资者对未来走势确实有些“惴惴不安”。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