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四成投资者欲加仓 大盘蓝筹再受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调查称四成投资者欲加仓 大盘蓝筹再受青睐
2009年06月01日 10: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浪财经调查显示,仅两成投资者选择清仓等待,近四成投资者对于即将到来的6月行情态度积极,倾向于加仓跟进,意图分享盛宴。

  主导A股5月行情的大盘蓝筹股依旧得到投资者青睐,近四成投资者认为大盘蓝筹股6月仍存在投资机会,调查显示,政策题材股和二线蓝筹股也各有逾两成的投资者看好,反倒是此前反弹先锋中小盘股遭到冷遇。

  国泰君安策略研究员章秀奇认为基本面、估值和流动性都不支持市场继续大幅上涨,A股可能迎来数月的中期调整。大盘蓝筹股可能继续得到部分主流资金的青睐,表现有望继续超越大盘。

  信达证券分析师黄祥斌表示,大蓝筹行情序幕确实已经拉开,大蓝筹板块一方面存在业绩提升的预期,另一方面本身估值具有相当吸引力,这是导致它们全线启动的根本原因,但石油、银行等大盘蓝筹股并不适合投资者追高操作。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