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钱收到法院传票 股市收费博客已暂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知钱收到法院传票 股市收费博客已暂停
2009年06月11日 10:2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沸沸扬扬的股民杜先生因看侯宁博客踏空而状告知钱俱乐部一事又有了新的进展。6月9日,北京知钱俱乐部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王四营法庭正式领取了起诉书和传票。

  据知钱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方寿威先生介绍,原告杜先生是河北人,关于杜先生更多的情况,他表示起诉书上有详细资料,但为了原告的形象,不愿意更多透露。

  在知钱俱乐部的网站上,昨日贴出了相关声明: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收费博客就是知钱俱乐部在博客时代传播财富知识的创新模式,虽然是象征性收费,但体现了对博主知识产权和脑力劳动的尊重,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尽管如此,鉴于2009年6月9日下午我们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王四营法庭正式领取了起诉书和传票,为表示对法律的尊重,我们决定暂停原收费博客的服务,待最终判决后决定是否保留该项业务。

  在此期间,给广大已购买点卡的朋友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愿意以变通方式做出一定补偿。余额可按2-3倍的金额购买俱乐部的系统“3系”投资培训课程,“3系”即“扎实的知识体系、实战的操作体系和坚韧的心智体系”。这些课是朱平、田荣华、花荣、李大霄等一流实战专家讲的投资方法。同时,知钱俱乐部也愿意办理退卡服务。

  方先生称,股市里一赚二平七亏是一个永恒的概率,别人的观点只能供参考,只有系统地学习投资知识,才可能立于不败之地。(朱明娟)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