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沪指明日有望继续冲高 走进“3”时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分析师:沪指明日有望继续冲高 走进“3”时代
2009年06月29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周边市场普跌下,中国A股周一高开高走再现独立行情,双双创近期反弹新高。上证综指收盘报2975.31点,涨幅1.61%,逼近3000点关口;深证成指收盘报11605.51点,涨幅1.69%。今天IPO首单新股申购并没有引起资金面得紧张,相反成交量还出现温和放大,显示出市场相对理性的一面。有分析师指出,明日大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大盘明日有望走进3时代。

  据新华网援引分析人士判断称,本周大盘站上3000不是难事。板块的轮涨、流动量的居高不下和投资者做多热情的不减,以及中国经济下半年的好与预期都将成为大盘继续攀登新高的有力支撑。

  从技术上看,两市大盘全天震荡走高,日线收出一根中阳线,两市再度出现新高叠创的行情,两市大盘尾盘收在最高点位附近,技术指标上看,日线的KDJ指标继续向上发散,MACD中的红柱进一步扩大,均线系统继续呈现多头形态,而大盘的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图上呈现节节高走的形态,技术上看,明日大盘有继续冲高的可能,大盘明日有望走进3时代。

  分析还指出,前期几次都是整理后做出向上的样子,如4月20日,5月13日,6月10日,第二日没有继续上攻,因此是否真的向上突破,还的看明日收盘如何。真的向上突破会连续一到两周,短期多会攻到3150点左右,假突破是上行两三日,再向下。

  而《国际金融报》也援引摩根大通首席中国经济师龚方雄判断称“3000点绝对不是今年大盘的高点。”他表示,“国内资本市场的牛市才刚刚开始,下半年除银行业绩会有大幅提升之外,房地产行业和汽车行业的业绩也有进一步提高。资本市场中这三大板块还将迎来一轮大的涨幅。”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