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回落 盘中刷新反弹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快讯: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回落 盘中刷新反弹新高
2009年06月3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沪深两市早盘冲高回落,盘中刷新近期反弹新高。上证综指高见2997.27点,几近站上3000点关口。深证成指一度翻绿。

  截止发稿时,上证综指报2982点,涨0.23%。深证成指报11620点,涨0.13%。

  消息面上,国家发改委决定,自六月三十日零时起,将国内成品油价每吨上调六百元,调整后的汽、柴油供应价格分别为每吨六千七百三十元和五千九百九十元。沪深两市股票总市值也达20.26万亿元,自2008年6月11日以来首次回升至20万亿元以上。经证监会核准,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30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这是继桂林三金、万马电缆之后IPO重启第三单。沪深证券交易所6月29日发布通知,要求做好沪深主板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09年半年报披露工作。

  外围市场,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上涨。原油期货价格周一上涨3.4%,升至两周半高点至每桶71.49美元。国际能源机构29日预测称,这场数十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将会抑制未来多年的石油需求。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