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放量大涨剑指三千一 投资者需居安思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沪指放量大涨剑指三千一 投资者需居安思危
2009年07月02日 1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沪深两市今日承接昨天大涨走势,双双放量创下本轮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综指收于三0六0点,上涨五十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七三,成交额一千八百三十五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一九七一点,涨一百二十二点,涨幅百分之一点零三,成交额八百五十五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创下今年四月十四日以来新高。

  上证综指昨天收复三千点令市场信心大增,同时参与申购桂林三金药业的四千亿资金今天解冻,促使两市小幅高开,并延续了昨日的突破升势,盘中股指均创本轮反弹新高。今日行业板块近乎全线翻红,煤炭、有色金属、保险、石化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券商、木材、传播等板块走弱。截至收盘,逾二十只非ST个股涨停。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短期来看,上证指数可能会在三千点关口有所震荡,但是在流动性、政策面、宏观面因素都未改变的情况下,市场中期向上的趋势依然未变。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在沪深两市高歌猛进的同时,投资者要居安思危,警惕上市公司半年报压力可能带来的调整。统计显示,在目前已经公布了半年报预告的超过六百家上市公司中,首亏、续亏、预减、略减公司的比例达到百分之六十。虽然半年报业绩同比下降已经被市场共识,但如果业绩表现差于预期,仍可能引发悲观心理抬头。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