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指数下跳上窜 股民犹坐“过山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股指数下跳上窜 股民犹坐“过山车”
2009年07月08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 刘育英)A股市场八日在权重带领下先下跳后上窜,股指宽幅震荡让投资者坐上了“过山车”。

  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权重股走势低迷,银行股领跌,沪指低位窄幅震荡,中石化和保险股盘中急挫,拖累沪指跌穿十日均线,退守三千点。午后券商股力撑股指,地产板块逆转,两市一度双双翻红。

  今日两市指数分化明显,呈现沪弱深强格局。截至收盘,沪综指收报三0八一点,下跌九点,跌幅百分之零点二八,成交额一千七百五十亿元;深成指收于一二四八九点,涨一百二十六点,涨幅百分之一点零二,成交额八百三十四亿元。两市成交额明显萎缩。

  分析人士指出,消息面上的利空是引起今日A股市场宽幅震荡的主因。由于央行连续两周加大资金回笼力度,“宽松货币政策可能微调”的猜测引起了市场担忧。公开市场业务交易公告显示,央行于七月七日回笼资金一千一百亿元。市场纷纷猜测这个信号的含义, 揣测连续加大资金回笼力度的公开市场业务是否会延续。

  同样引起市场担忧的还有国际能源市场。北京时间八日凌晨,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跌收,收盘价跌破每桶六十三美元,自从上周一油价收于七十一美元以来,迄今油价已大幅下跌近百分之十二。这一状况直接拖累了A股市场的两只“大象”中石油、中石化,使其“趴窝”不前。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