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男"卖蚊子引高薪工作 年薪20万做企业策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蚊子男"卖蚊子引高薪工作 年薪20万做企业策划
2009年07月02日 10:2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块钱能买到什么?一升汽油、半斤猪肉,或者坐三次空调车!对于网上一位卖家“蚊子男”来说,6元能买到他亲手打死的一只蚊子尸体。

  “蚊子尸体,6元一只,普通家蚊,真正手工打死的!”这是“蚊子男”对自己出售商品的最简洁解释。在刊登蚊子尸体出售信息后,48小时内这件商品已经有了20万的浏览量,已经有上万人拍下了他亲手打死的“蚊子”。他强调,所售出的蚊子标本,一律全手工不借助任何工具,故不能保证完整性!有买家提出要找蚊子作耳钉,要求“蚊子男”找两只一样的蚊子。但“蚊子男”提出,蚊子的身价在于其天然、独特,难以找到相同的。

  其实,“蚊子男”卖蚊子尸体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赚眼球。本来做策划工作的“蚊子男”在辞去工作以后,打算靠自己学习的策划专业白手起家。从之前策划到销售,再到管理的工作经验,他总结出了一点,在商品极其丰富的这个时代,卖的就是眼球!

  “蚊子男”毫不掩饰,在网上发表《我承认,卖蚊子,是一场策划》。而这次策划的成功,已经可以直接给他带来经济利益。“很多广告客户希望在我这个商品信息里出现他们的付费广告,已经有上百人联系我希望这么做。”而他没有这么做,“我要赚的,不是这些钱。”

  销售蚊子尸体的策划确实引来了高薪工作,目前已经有广东和上海两家公司高薪请他去做企业策划,年薪12-20万,还享受其他的福利待遇。但“蚊子男”并没有答应两家公司的“求贤”,因为在他的计划里,有更大的策划等着他去实现。“我要靠策划让中国人全都知道我,那时候我卖什么都能赚钱。”(记者 詹丽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