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英国女王也遭殃 资产缩水逾五分之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经济衰退英国女王也遭殃 资产缩水逾五分之一
2009年07月23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经济衰退持续重创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也遭池鱼之殃。据最新公布的报告,女王所属的私人资产因经济不景气,2008-2009会计年度共减少7500万英镑,减幅达23%。

  据“中央社”发自伦敦的报道,管理女王土地、不动产与资产的单位The Duchy of Lancaster指出,女王2008-2009会计年度资产总值下跌7500万英镑,达3亿2200万英镑。

  Duchy's council总裁夏特沃思(Lord Shuttleworth)指出,去年女王资产大幅滑落,以商业大楼、金融投资受创最严重,农业方面的投资受创较轻,商业大楼损失3700万英镑,金融投资则减损160万英镑。

  夏特沃思悲观表示,展望未来一年,前景仍十分艰难,空荡的商业大楼,企业租户因生意失败退租,都使来年收入增加更困难。

  不过,虽然资产总值缩水,但是女王从The Duchy of Lancaster所获得支付私人与公务的经费增加5.4%,由前年的1260万英镑,提高到1330万英镑。

  报告同时显示,2008-2009会计年度,皇室共使用纳税人4150万英镑,较前一个会计年度增加150万英镑。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