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产成功商人 斯坦福毕业5年后薪酬22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盛产成功商人 斯坦福毕业5年后薪酬22万美元
2009年08月07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第二年发表美国最佳大学排行榜,美国军事学院(又称西点军校)击败一众长春藤大学荣登榜首,去年最佳学府普林斯顿大学退居第2。《福布斯》同时公布了最佳商学院排名,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踞榜首,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和哈佛大学分别排名第2和第3。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此榜单每两年出版一次,排名根据各商学院学生毕业5年的投资回报厘定。排名最高的5所商学院学生,毕业5年平均赚取逾20万美元薪酬。

  斯坦福大学盛产成功商人,包括Nike创办人奈特和美国升阳计算机创办人麦克尼利。该校2004年毕业生入学前的薪酬中位数是8.2万美元,每人投资23.5万美元于MBA课程(以学费加放弃两年薪酬推算),毕业5年后其薪酬中位数跳升至22.5万美元,5年累算回报约为8.5万美元。

  但报告指出,MBA学生今日就业前景趋黯淡,据统计,只有一半学生在毕业3个月前获得工作,低于去年的62%学生比率。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