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教化妆浏览量高达5400万次 英女子身家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网上教化妆浏览量高达5400万次 英女子身家百万
2009年08月17日 07:0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致富原因

  英国媒体分析,劳伦迅速成名与Youtube网站不无关系。

  这一网站使人们能够自由浏览和分享视频,已捧红多位曾经名不见经传的巨星。网站估计她身家已接近100万英镑。

  据新华社电 英国南希尔兹女子劳伦·卢克凭借出色的化妆技巧和网络的神奇力量,从不良少女成功变身百万富翁。

  现年27岁的劳伦原本是南希尔兹一名普通女孩。由于相貌平平、身材较胖,劳伦在学校几乎没有朋友,经常被同学欺负。她15岁时怀孕,生下一个男孩后不得不退学。

  劳伦后来在自己的网站上留言说,由于在学校显得格格不入,她经常尝试不同的化妆方法,希望能使自己感觉好一点。为指导顾客使用这些化妆品,她制作了一些视频,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

  成立化妆品公司

  劳伦的视频非常成功,浏览量高达5400万次,超过23万人订阅了她的频道。劳伦在Youtube网站的表现迅速引起商界注意,推动她的事业多点开花,名利双收。

  在一家化妆品公司帮助下,劳伦成立了自己的公司,生产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系列化妆品。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