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2岁女孩掉进大奖"黑洞" 190万英镑难堪重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英22岁女孩掉进大奖"黑洞" 190万英镑难堪重负
2009年09月0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梦成恶梦。2003年,当时才16岁的凯莉-罗杰斯获幸运之神眷顾,中了190万英镑彩金(美联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 英国22岁女子凯莉.罗杰斯虽然年纪轻轻,却有异于常人的经历,可以作为很多年轻人的借镜。据《每日邮报》报导,六年前,才十六岁的她获得幸运之神眷顾,中了190万英镑奖金,想不到财富反而为她带来诸多不幸。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凯莉坦承,中奖后她开始放纵自己,不但酗酒、染上毒瘾、乱搞男女关系、还闹自杀。她认识了前科累累的男友,开始吸食古柯碱,为此共挥霍了25万英镑。她说:“过去六年,我掉进了一个大黑洞里,一度以为会永远爬不出来。”

   酗酒吸毒 因忧郁症三度自杀

   凯莉花钱如流水,把奖金花在奢华度假,为家人买房子、名牌衣服及跑车等。她说:“我不在乎,因为财富带给我的只有心痛。”

   她说,滥用药物引发的忧郁症,曾导致她企图自杀三次。最近一次是在去年十一月,当时她的毒枭男友回家后发现她倒卧在地,手腕割伤。

   16岁中奖 无法应付暴增财富

   如今,凯莉自称已痛改前非,并坦言年纪轻轻中大奖并非好事。

   目前已有两个小孩的她说:“老实说,我希望自己未曾中奖,早知钱会害人,当初就该把奖金全还给奖金公司。我年纪太小,加上自小一无所有,根本无法应付一夕暴增的财富。现在想想,真希望当时有人能帮我保管这笔钱,等我长大,懂得理财后再还我。”

   回归平淡 带着两子与母同住

   当初的横财几已被她挥霍殆尽,凯莉目前银行的全部存款仅剩两万英镑。她曾为四岁大的儿子设立一个儿童信托基金,但遭到前男友“洗劫”,户头里也只剩下一万五千英镑。

   现在凯莉已搬回去与母亲同住,并下定决心要为两个小孩提供稳定的家庭生活。一夕暴富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对凯莉而言,却是一场不堪回首的恶梦。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