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变负翁拉横幅征婚:最穷时才能找到真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富翁变负翁拉横幅征婚:最穷时才能找到真爱(图)
2009年09月07日 10:31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盛强推着装菜的板车从征婚横幅前经过 本报记者 王雄 摄 来源:重庆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潦倒老板想结婚,哪个红娘愿帮我。”昨日上午,一块印有征婚内容的彩色巨大喷绘横幅惊现渝北区两路一处串串香门面外,横幅上印有征婚者肖像及联系方式,仔细一看,征婚者身上竟然标注为“百万负翁”。上前打探得知,原来征婚者就是这家串串香店的老板,由于4年前做生意亏损,欠下上百万债务,如今他想通过征婚找到另一半与自己共渡难关。

  富翁变负翁 女友离他而去

  征婚横幅的主人公盛强介绍,17年前,高中毕业后他便开始创业做内衣服装生意,经过打拼成为渝北区小有名气的“内衣大王”。到了2005年,已赚下近400万资金的他开始尝试转行,在加州租下一间大型门面做餐饮,但由于没有考虑到市场因素,不到一年整个餐馆就全面亏损,使他从一个百万富翁变成百万负翁,欠下了一笔100多万的债务,而相恋9年的女友也一气之下离他而去。“想起那几年有钱的时候好风光哦,随时开车代步,身边很多女性都对我十分仰慕,那时我头抬得老高,连看都不愿多看两眼。”点燃一根便宜的香烟,吐出一串烟圈,他的眼神充满了对昔日的回忆。

  不怕嘲笑打出横幅征婚

  成为负翁后,他租下一间门面做串串香生意。据了解,他的小店每天可赚几百元,每隔几天钱攒多了,便将钱还到债主手中,目前,他已偿还掉部分欠款,如今还欠有50多万元的债务。

  “我曾经通过婚介所去征婚,别人了解到我的情况还以为是想找富婆,一下就把我拒绝了,还有些听说我没钱,刚见面就走掉了。”面对屡次征婚受挫,盛强想到用这种方法征婚。“如果有钱找个老婆很容易但感情有可能不牢固,现在是我最穷困潦倒的时候,能找一个共患难的老婆才最能建立真感情。”昨日上午,他刚把20平米的横幅拉出来便引来大批路人的围观,有人觉得很新奇,但更多的是嘲笑。他表示,自己择偶不介意对方是否有钱,只要愿意与自己一块打拼事业,有着吃苦耐劳的共同情操,他便接受。对于女方见他负债累累是否有压力,他则自信满满,表示有缘人一定会懂他的心。

  朋友:有点炒作 成功率低

  为了征婚,做喷绘广告的官先生仅收了他200元的成本费,但却不看好他的行为。“我觉得别人难免会认为有点炒作,而且他这样做跟大家的传统观念有些冲突,不是很现实。”官先生表示,尽管从行动上支持了他,但从个人情感上他觉得不可能成功。

  面对朋友的反对,他表示已做好心理准备,横幅悬挂一周未果后,他将启程前往成都,将征婚范围再扩大。昨日,记者采访离开时,还没有人前来应征。(记者 蒋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