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受景气影响 新加坡40大富豪总资产不减反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未受景气影响 新加坡40大富豪总资产不减反增
2009年09月11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1日电 尽管遭受金融风暴冲击、经济放缓,但根据福布斯杂志亚洲版2009年的调查显示,新加坡40大富豪的总资产在过去一年未受影响,反比去年增加22%。

  据“中央社”报道,“福布斯亚洲”发表的新加坡富豪排行榜,新加坡40大富豪的总资产达到39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2%。

  在这份排行榜中,新加坡高居富豪榜首的是房地产大亨黄廷芳,净资产达到8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10亿元。排名第二的是邱德拔家族,净资产达55亿美元,但比去年减少6亿美元。

  财产成长最多的是名列新加坡第3大富豪、棕榈油交易公司丰益国际总裁郭孔丰,净资产从去年的22亿美元,增加到35亿美元。

  来自金门的大华银行集团主席黄祖耀则受到金融风暴影响,从去年的新加坡第3大富豪,滑落到第5名,净资产减少到31亿美元。

  整体来说,新加坡40大富豪中,19名富豪的财产比去年增加,13人的财产比去年减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