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理财功力胜搞笑 香港炒楼赚1.4亿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周星驰理财功力胜搞笑 香港炒楼赚1.4亿元(图)
2009年09月21日 10:0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8日,中影集团和星辉国际联合打造的动画片《长江七号》在北京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幕。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出席发布会,担任本片出品人兼监制的周星驰及导演袁建滔特地从香港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部电影初试啼声就一鸣惊人!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周星驰,20年来电影生涯得奖无数,除了电影事业表现优异之外,理财也是一把罩。从1990年周星驰买了第一栋豪宅获利之后,就积极寻找热门投资标的,几年下来已经净赚超过7亿元台币(约合人民币1.4亿元),号称香港演艺圈的楼王之王。

  跨入电影圈的第一部电影《霹雳先锋》,初试啼声表现却一鸣惊人,不但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也成功开启他电影事业的大门。在1990年代演出的赌圣赌侠系列,票房更出乎意料,高达港币四千万,创下历史新高,周星驰的地位也从星仔转为星爷。

  虽然从《少林足球》以后,周星驰开始转型当制片,不只脚本、选角都自己来,也是有名的发电机,跟他合作的女星,像莫文蔚、朱茵等等都传出绯闻。

  唯一让周星驰公开承认,只有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的女儿于文凤,或许也是因为女友的关系,让周星驰的事业版图多了房地产这一项。1990年周星驰看中香港豪宅,以近二千万台币买入第一套房产,以现在市值来算,已经让他净赚4千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千万元)。

  而这几年星爷眼光更精准,除了买豪宅投资之外,也热衷炒商铺,几年下来获利高达台币7亿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演戏一级棒的周星驰,还有香港铺王的封号,不过这几年靠炒楼赚的钱却比拍电影还多,也难怪他可以号称是明星中的楼王之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