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美女网络卖衣每年进账3亿新台币 5万起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27岁美女网络卖衣每年进账3亿新台币 5万起家
2009年10月12日 1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东森新闻报》报道,网络拍卖超级卖家周品均,27岁的女生,大三那年跟妈妈借了5万元(新台币,下同)做创业基金,在网络上卖女装,因为特有的混搭风格,加上自己找工厂生产衣服压低价钱,衣服定价都在500元以下,让买家爱不释手,也创造她一年3亿的业绩,现在还开起店面,第一天试卖,收入就有50万。

  大大的眼睛,浪漫的长发,今年27岁的周品均,5年前靠网络卖衣服,1年赚进3亿元,现在胃口更大了,直接开店招揽顾客上门。其实,她只是想要把自己的穿搭理念分享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用最合理的价格,买到全身上下的穿搭。

  念大三那年,老是喜欢帮别人搭配衣服的周品均,跟妈妈借了5万元创业,原本只是兴趣,没想到却在网拍市场闯出一片天。

  “我们直接在最上游自己办厂,自己采购布料,自己找设计师来打版、设计,所以可以把价格压到最低。”有自己的工厂,成本自然可以压低,衣服定价都在500元以内, 2件式上衣只要370元,裙子299元,包包也只卖290元,诸如此类的产品,从设计到打版全都自己来,现在不管在大陆或是韩国,都有周品均的工厂。

  以前网拍随随便便身价就是几亿,现在抢攻店头市场,一样坚守低价策略,预估一个月要创造700万的亮眼成绩。 (注:以上货币皆为台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