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小姐的“拧巴”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财迷小姐的“拧巴”生活
2009年11月09日 15:5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吃饱哪儿有力气减肥啊?”在MSN上第四次看到这个签名的时候,财迷小姐不得不感叹:大家的生活都这么拧巴!

  闺密D嫌吃水果要洗要削皮太麻烦,但又强调疼爱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均衡摄取营养,于是,这姑娘每个月都要到楼下药店搜罗一两瓶维生素ABCDE,一天到晚揣在小手包里,大家伙出门聚餐她也得要杯水吃上几片儿,倒是一点都不嫌麻烦。

  曾经是个帅小伙的H,自打工作之后,大学时候踢球踢出来的六块腹肌就往一大块儿上日渐融合了。为了恢复自己曾经“铁”树临风的身材,H到健身房找了私教,奉上三万大元的银子,制定出一套详细的肌肉锻炼计划。一个礼拜有三天一下班就往健身房奔。可是据他媳妇儿透露,这厮坐在电脑前面玩游戏的时候,连杯水都懒得起来倒。结果辛苦了半年下来,肌肉没长上多少,肥肉也没下来几斤。H就纳了闷儿了:当初在学校的时候天天跟哥们儿们啤酒烤串儿,怎么就能那么壮实呢?

  还有温婉娇柔的淑女S,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跟大家详细分析桌上这些东西哪个是温性哪个是凉性,最近更是反复念叨教育我们冬天要多吃羊肉多吃姜,给身子添点暖气儿。可是,前几天一大帮人约着吃火锅,正赶上北京下大雪。S袅袅婷婷地从地铁里走出来,所有人都惊了:短大衣下面,一双透明丝袜裹着两条微微打战的细腿,看得财迷小姐一身寒意。话都有点说不利索的S声音越发娇嗲:“快进去,快进去!今天好冷哦!”

  最后再来说说财迷小姐自己的拧巴:财迷小姐是个地道的夜猫子,干得又是码字的活儿,结果隔三差五的就熬夜码字,日子久了,黑眼圈儿眼看着就能跟国宝PK了。结果,财迷小姐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就忍痛咬牙去护肤品柜台送上几百大元,换回一小瓶各种洋文品牌的眼霜、眼膜、眼贴……花了钱不说,效果也看不见,可是,想让我早一个钟头睡觉,那基本不可能,怎么磨蹭也得磨蹭到灰姑娘现出原形之后。

  ……

  这样拧巴的故事每天都在一个接一个上演,财迷小姐觉得稍微加工一下都能放到贺岁话剧里头去。为什么大家都非要劳心劳力把钱花在完全可以不花的事儿上呢?要是什么时候能把这拧巴的生活给理顺了,该有多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