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小店出租盒子代卖“创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创意小店出租盒子代卖“创意”
2009年11月09日 16: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封面是“老成都火锅”字样的笔记本,闹着要“减肥”的陶瓷熊猫……当你走进这样一个摆满“个性”商品的店铺时,你一定会感到意外和惊喜。

  成都宽巷子就有这样一个独具特色的创意店,店内是琳琅满目的“个性”商品: 印有“I love成都,I Love Panda”的玩具和饰品;有“我要加工资”,“男女搭配,按揭不累”字样的茶杯,钢丝做的变形金刚……

  店里的作品都是出自DIY创意达人之手,其中绝大部分来自于成都的达人,他们或是从网上,或是逛宽窄巷子时才知道这个创意店,在圈子里口口相传之后,来店里寻求合作的设计师也越来越多,还有一些在校大学生也将自己设计的作品放在店里的盒子里展示和出售。

  据店长宋珺介绍,创意店的老板是北京一个乐队的主唱,目前他们在全国只有北京和成都两家店,成都店是今年5月份才开张营业的。他们开这个创意店,为的就是倡导一种便利的生活观念,各种原创的、特立独行的作品,只要是“自主创作”和“未规模化生产”的,就可以在店里认领的盒子里展示和出售。另外,认领费用包括盒子租金和管理费,总共大约为销售额的25%(含税)。(成都商报 袁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