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2012》 网售"诺亚方舟票"99999999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恶搞《2012》 网售"诺亚方舟票"99999999元
2009年11月27日 08: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灾难大片《2012》正在成都热映,看了之后的市民都不禁担忧:玛雅预言会是真的吗?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这不,似乎是顺应市民们的担忧,一系列世界末日逃生门票开始在网上兜售啦,卖价最高喊到了99999999元!

  卖“船票”的有点多

  记者昨日在淘宝网上发现,已有数十个卖家挂出了“2012诺亚方舟船票紧张预订”的交易平台,而且这个数目还在迅速增加。喊价有的低到1毛钱一张,高的接近1亿元一张,多数卖家还正儿八经地标注:“这是一口价,我们承担运费”,有做大生意却又不愿意吃小亏的卖家,也提出要顾客承担几元—几十万元的运费。记者注意到,虽然点击率相当大,但真正谈成生意的很少,反倒是各卖家对“船票”的命名以及“船票”票样展示颇为搞怪,让点击者乐此不疲。

  商家“挂羊头卖狗肉”

  记者联系到一位卖“船票”的店家“lkxhp”。“我有实力卖这个票,最后价格是十亿欧元,你不会被忽悠,而且有相关手续。”他义正言辞。但记者却看到,在他的网上小店里主营的却是服饰,高点击率倒是被“船票”抢了去。

  淘宝网:都是搞怪不要当真

  淘宝网公关部乔蓓蕾女士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第一反应就是“这些都是卖家搞笑用的,不要当真”。另有淘宝人士指出,这是商家借助大片来给自己的商品造势,因为与2012相关的搜索比较热,从而吸引买家进“店”购物,赚足眼球。这个操作并没有违反淘宝相关规则,淘宝不会干预。

  如果真的有人买了天价船票,这税收怎么解决?淘宝一卖家称,如果消费者不需要发票的话,淘宝上的交易是没有税收的,况且天价船票根本就是不存在的。见习记者陈悦本报记者刘畅

  宣传口号

  搞怪船票

  2012年元月1日凌晨开船

  2012诺亚方舟船票紧张预订中只有2张

  2012方舟,2012船票,登上月球工具,世界末日逃生工具

  2012诺亚方舟中国号船票预定,全球首发,官方出品

  票样

  简单明了式:借用《2012》宣传海报,或就用一艘大船铺底,直接写上商品名“诺亚方舟船票”

  火车票式:起点“CHN”—终点“卓明码头方舟”时间:2012年12月21日6:00登舱。特别注明可是“新空调氧气舱”

  泰坦尼克式:一对卡通夫妇拥抱在一起,站在被海水淹没的城市前。男的说“咱家儿子呢?”,女的答“你没抱他出来?”

  名人效应式:票样上附有“联合国授权书”小样,并有二维条码和重要防伪标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亲笔签名)

  广告植入式:票面设计复杂不说,卖家还打起征婚广告:“为繁衍优质的后代,店主自己已预留了一张(多少钱都不卖)送给优质女子,请有意者和我联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