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40亿英镑遗产 拾荒兄弟一夜成亿万富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继承40亿英镑遗产 拾荒兄弟一夜成亿万富翁
2009年12月03日 08:3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奥地利时报》和德国媒体12月2日报道,兹洛特·佩拉迪和扎达·佩拉迪是一对靠捡垃圾为生的穷光棍兄弟,目前居住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市郊的一个破窑洞里。让人做梦也没有想到的是,素未谋面、远在德国的外婆居然在去世后留下一笔金额高达40亿英镑的遗产。眼下,佩拉迪兄弟正准备远赴德国,和他们另一个素未谋面的美国妹妹共同分享这笔天价遗产。

  据报道,兄弟俩虽然每天起早贪黑干活,可是依旧衣衫褴褛、温饱难保。由于一贫如洗,这对年过四十的兄弟至今仍打着光棍。他们今生最大的梦想是通过辛勤劳动攒点钱,早日娶上媳妇。

  几天前,当地慈善组织的工作人员找到佩拉迪兄弟,告诉他们素未谋面、远在德国的外婆刚刚去世,留下一笔数十亿英镑的巨额遗产。老太太的律师通过一名系谱学家的帮助,几经辗转才找到佩拉迪兄弟。

  据悉,为了防止众多“冒牌继承人”纷至沓来,律师至今也没有透露这名身家亿万的老太太的真实姓名。(朗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