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尖叫发泄壶 网上热卖价格15元到35元不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白领尖叫发泄壶 网上热卖价格15元到35元不等
2010年01月13日 09: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白领新宠

  来自渝中区 最近,一种尖叫发泄壶在网上悄然热卖,追捧者多为都市白领,感到压力大时,对着发泄壶大声尖叫,以此减压。心理专家认为,吼一吼能暂时宣泄压力,但没针对压力源,压力仍存在。

  昨日,家住渝中区下罗家湾40号的苏颖在网上订购了一只尖叫发泄壶。苏颖做保险销售,工作压力大,忙疯的时候,真想大吼一声。同事在网上买了个发泄壶,小罐,塑料材质,顶部和底部各有一大一小两个开口,想尖叫发泄时,用大口盖住嘴巴,就可畅所欲言。因壶经过特殊设计,即使在办公室吼也不会干扰别人。“借同事的试了试,心情舒畅很多。”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有近300位卖家销售尖叫发泄壶,价格从15元到35元不等,有的卖家宣称:“没事吼一吼,保证烦恼都赶走!”来自北碚区的卖家“moweisha”表示,近段时间,发泄壶卖得特别火,生意好时,一天能出售3到5个。“岁末年初,工作压力特别大,发泄玩具都卖得不错。”

  尖叫发泄壶真能把烦恼赶走?重庆市新思维心理咨询所罗昌翔表示,尖叫发泄有一定作用,但不一定对每个人都有效,学会自我调节,才能对症减压。盲目尖叫乱吼,没针对压力源,压力仍存在。(记者 陈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