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股造16位亿万富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四新股造16位亿万富翁

2010年06月25日 10:0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隔一个月之后,创业板再度迎来扩编。长城集团、盛运股份、金通灵以及新大新材四只新股将于今日挂牌交易。至此,创业板队伍将增至90家。

  此前专利案缠身并暂缓上市的新大新材,有惊无险获得上市批文。该公司昨日公告称,专利诉讼案件已于近日撤诉。新大新材称该诉讼事项对公司未来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的可能性已消除。新大新材原定5月20日登陆创业板,此前被河南醒狮以侵犯专利权为由提起诉讼,在上市前夜叫停。

  本批四只新股平均发行市盈率较上一批有所回落。除了新大新材高达68.89倍以外,其余三只新股发行市盈率均在50倍以下。截至昨日,创业板86家上市公司平均市盈率为67.07倍,已较106.04倍峰值回落36.8%。

  按发行价计算,本批创业板又将批量诞生16位亿万富翁。其中发行价最高(43.40元/股)的新大新材将催生9位亿万富翁,董事长宋贺臣将凭借手中3158.7万股股权身家骤增13.7亿元。

  - 相关新闻

  四家公司上会

  两家被否

  本报讯 (记者丁晓琴)在第二阶段新股发行体制改革酝酿之际,证监会公告称四家公司本周三上会,两家公司被否,分别为江苏裕兴薄膜和上海冠华不锈钢。

  据记者统计,6月以来,创业板过会公司仅有5家,主板(含中小板)过会数为9家,共计14家,远远低于1-4月的平均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梁丽霞】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