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雄获委任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龚方雄获委任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
2009年07月31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王永志) 摩根大通今日宣布委任龚方雄为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并兼任中国综合公司/企业投融资主席。

  在北京大学获得经济运筹学硕士学位和物理学士学位的龚方雄,尔后相继在美国获得物理硕士学位和金融经济学博士学位。在加入中国投资银行部之前的五年中,龚方雄曾担任摩根大通首席中国经济师兼研究和策略主管,负责统筹摩根大通中国研究部。他于二00四年加入摩根大通,任董事总经理。

  龚方雄在去年下半年A股市场低迷时,力主反转契机已经出现,二00九年将再回牛市,与此后股市走势颇为契合。也引起有内线信息的议论。近期,龚氏更称,A股重上六千点不是问题,看好中国股市未来走向。

  摩根大通称,龚方雄的中国研究团队过去连续四年(二00六至二00九年)被《机构投资者》杂志评选为中国最佳研究团队,而龚方雄本人更连续数年一致被数个知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分析师和策略师。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