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新任执行长班默谢上任第一件事:休假两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AIG新任执行长班默谢上任第一件事:休假两周
2009年08月13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美国保险巨擘美国国际集团(AIG)新任执行长班默谢(Robert Benmosche)本周一才走马上任,但他接下整顿AIG重担后的第一件事,竟是准备前往克罗地亚度假两周。

  据台湾《工商时报》引述外电报道,被委以重整AIG大任的前大都会人寿执行长班默谢,10日正式履新,但随即将告假2周前往克罗地亚度假。AIG发言人贺尔(Mark Herr)表示,公司对执行长的旅行计划不予置评。

   据熟悉AIG的消息人士说,AIG高层主管在外度假时,公司还是可以透过电话和网络取得联系。负责接管AIG的美国联准会和财政部官员,目前都未对班默谢甫就任就放大假一事发表意见。

   纽约猎人头公司Seiden Krieger Associates总裁赛登(Steven Seiden)指出,“初来乍到的执行长一上任就跑去度假,实在不合时宜。”虽然他的暂离职守无损公司的财务状况,但“从公共关系的角度来看,或许不是个明智之举。”

   班默谢上周获AIG董事会任命接替李迪(Edward Liddy),成为AIG自2005年以来第五任执行长。饱受金融风暴重创的AIG,接受政府高达1,825亿美元的巨资纾困而逃过破产劫难,班默谢接掌AIG后的主要使命就是留住客户和员工,维持AIG业务价值,以求脱售卖个好价钱偿还政府债务。

   AIG连亏6个季度,总净损逾1,000亿美元之后,终于在上周公布的季报首度转亏为盈,但AIG坦言其它子公司的财务依然艰困。

   据2004年福布斯杂志报道,班默谢1999年造访克罗地亚南部度假胜地杜布洛夫尼克(Dubrovnik)后决定在该国置产,斥资100万美元,买下一栋座落于亚德里亚海沿岸、占地8,000平方英尺的别墅。班默谢对当地的景致惊为天人,曾说:“那里美的令人屏息,你很难在其它地方找到这般人间仙境。”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