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旅行社可申领“红色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地区旅行社可申领“红色门票”
2009年05月13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然面向外地散客北京游的“红色免费门票”发放已经结束,但有计划报名北京团队游的外省市游客仍有获得免费“红色门票”的机会。北京市旅游局表示,即日起,负责接待来京旅游专列和包机旅游团的北京地区旅行社可以开始申请“红色门票”。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分免费门票将用于接待“五一”后来京旅游的专列和包机旅游团,有效期为2009年5月8日至2009年12月31日。“红色门票”适用范围以市内景区为主,包括国家大剧院、颐和园等10家景区,每张票可供同一人选择门票范围内的2家景区使用。

  原则上,每家旅行社只能为一个专列或包机旅游团申请门票。负责接待专列或包机旅游团的北京地区旅行社应于旅游团队抵京前至少15个工作日,向北京市旅游局旅行社管理处提交申请奖励门票的书面材料。

  “团队领取的‘红色门票’,使用时仍将采用实名制,游客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门票同时使用方为有效。”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提示,旅行社申领的奖励门票将不限制每日申领数量,发完为止,严禁倒卖。(记者窦媛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