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打折带不动市场 端午小长假旅游冷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降价打折带不动市场 端午小长假旅游冷清
2009年05月14日 15:3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一小长假刚过不到一个月,再加上流感疫情,价格已经“探底”的端午国内游线路冷清开场,有部分旅行社的国内游开始出现退团。

  记者昨日从国旅总社国内游部了解到,由于四川确诊了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有部分游客打起了退堂鼓。春秋旅行社原定五月底出发的数个团队包括四川、云南、海南等目的地,昨天下午也确定取消。

  据了解,今年由于各地旅游部门为拉动内需,针对旅行社有不少优惠条件,因此旅行社报出的端午游价位也相对较低。但从整个市场来看,端午游显得很冷清。“去年,旅行社热情还挺高地做了几条线,但效果并不理想,今年就只象征性地做了一两条,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旅行社和游客都在观望。”春秋旅行社总经理杨洋表示。此外,中青旅也把去年所做的端午特色线路至少砍掉一半。

  在为数不多的“端午游”线路中,目前以三亚、台湾等地报名情况较好。截至目前,三亚的预订人数已达到去年整个端午节的80%多。业内人士表示,“五一”后酒店、机票价格回落,令整条线路的报价比先前便宜了一至三成,这样的低价吸引了部分游客。(记者窦媛媛)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